64歲的Kajt景觀設計az Lajci背著槍站在自己的農田裡。她宣誓終身不嫁後享受到了男性的權利,即隨身帶槍和擁有財產。(圖片來源:英國媒體)
  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網站3月11日報道,阿爾巴尼亞北部偏遠的農村拄著這樣一群人,面貌看上去像飽經風霜的男人,穿著、行為方式、生活方式及工作內容也與男人無異。但是實際上,她們microSD是女性,是有著幾百年曆史的少數民族的後代。她們被稱為Burrneshas(宣誓終身不嫁的意思)。
  這些女性留著短頭髮,穿著男性服裝,承擔著一家男主人的各種責任。這些女性的地位決定了她們肯定與她們民族中其他的女性不一樣,比如可以喝酒吸煙,隨身帶槍,以及與男性有著住商婚禮顧問公司社會交往。
  這個少數民族女性承擔父親職責傳統要追溯到15世紀時借款,當時戰爭令很多家庭失去了男性成員,這樣家中長女不得不擔起父親的職責。“享受權力”的同時,這些女性被迫立下終身獨身的誓言,因為只有這樣,其他族人才感覺她們像個真正的男人。
  (來源:中國日報網 小住商婚禮顧問公司唐 編輯:)
  77歲的Rabe Lajqi從12歲就開始像男人一樣地生活。她目前是一名伐木工。“我的生活中沒有愛,但我從未後悔過,我有一把槍,他們都怕我。”
  80歲的Sokol Zmajli之前有著女性化的名字Zhire。
  Diane Rakipi指著自己年輕時候的照片。(圖片來源:英國媒體)
  Qamile被年輕的一輩成為叔叔
  Qamile大部分時間在一個人生活
  66歲的Haki Shehu說:“我是一個男人,就是這樣,整個農場都屬於我,我才不在乎一個人生活。”
  57歲的Thera在當地一家酒吧喝酒。這個少數民族的女性是不允許的。
  Qamile從20歲開始承擔起男主人的責任。
  (原標題:阿爾巴尼亞偏遠山村女漢子 抽煙喝酒玩槍樣樣不落[1]- 中國日報網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33kici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